close
女孩們,我們都太善良,我們都太堅持,我們都太忍讓。
一段不對等的感情免不了歪斜的衝撞,而最後必然會像溜滑梯一般滑向終點,
我學到了很多,也成長很多,謝謝傷害我的你和妳!

我終於知道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不管我們再怎樣相信別人,
我終於知道我們無論如何都不會做的事情,別人不一定不會做,
我終於知道無論我們再怎麼努力都有可能因為別人的無心而前功盡棄
我終於知道女孩們不該互相傷害,因為有時這比被男孩傷害還要痛。
我也終於知道,
女孩們,我們的用心和真心真的真的值得更好的!

你不在了,世界還在轉,天空依然有灰也有藍,
社會上也還有好多喜悅和悲傷,
而我們都應該知道,不要放大自己的悲傷,
因為永遠有更多更悲傷的人、事、物,需要我們健康的心。

不要失去了愛的能力,愛人,愛動物,愛社會,不要忘記以愛之名去付出。

以及,如果你還在放大悲傷,快拋下對錯,我完全不怪你,請努力向前邁進。

The time of life is short; to spend that shortness basely, it would be too lo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