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0
日記裡寫道:

不是不相信你,而是不相信我自己。
和你之間只有一線之隔, 往前一步,或是站在原地也許根本沒有太大的差別。
我只是不敢去做沒有把握的事情罷了。
因為不能確定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而感到害怕。
我的夢想。你是阻撓,還是助力?
說不定這一切取決在我,但這一切都只是說不定。
喜歡不喜歡根本不重要,我們的相處就是這麼自然。
要我怎麼面對外界的壓力我不知道。
因為一切都太困難了。我也許不想改變現狀。
讓我永遠站在你的左手邊。

-----

然後,四天之後,碰!
帥氣。

但我還是會以課業為重。

 
太帥了,我甚至忘記我帥氣的樣子。
大腦真是很厲害!現在開始漸漸想起來了。
左手邊是個好位置,聰明人都站左邊。 

往右邊靠攏就是智商低落的開始,怎麼還跟現在的社會有點像。
唉,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